gin

磕CP只磕我高兴

【晴茨】冷CP自救系列(完)

CP攻受:安倍晴明X茨木童子

二设多多多多

茨木莫名的焦躁起来,扯住阴阳师的手臂就想离开这白惨惨的世界。却被长裙绊了一下,整个人摔倒在雪里,这种尴尬的感觉大概对大妖是头一遭,虽然他自觉阴阳师现在是看不到的,起身拍掉脸上的雪,转头就看见笑的眉眼弯弯的阴阳师,那时候的茨木是想揍阴阳师的,最终还是拉住晴明,下山去了。

算了,他可不想对这么弱的家伙出手。

日头渐渐西斜,转眼天就昏暗了下来,下山的路却像是无止境一般,一直向下延伸着。这样的幻境实非大妖所长,从前他遇到这类妖术,靠着拳头便能崩碎,可在这银装素裹的世界中,只有他们两人,不知如何离开。

一脚踏出忽然景色又发生了变化,他们竟然就这么下了山,只是出现在眼前的宅邸已经被火光所覆盖,极远处传来狐声哀鸣。

冷热交替下,茨木不由的收手打了个哆嗦,却被阴阳师反握住了。“茨木,你还记得你的母亲吗?”

大妖诧异的盯着他们交握住的手,无所谓的道,“不知道,听说我生下来因为太奇怪就被丢了。”

火光在阴阳师无神的眸子里明明灭灭,“你没有憎恨过吗,那些无知、可恶、卑微的人类,仅仅就因为这样,就抛弃你,针对你,伤害你。”茨木没有回答,只是安静的站在一边,阴阳师扯出一个恶意的笑,“从那个时候起,我便时常能感觉到血脉里的力量催促着我去毁灭那些愚民,但身体里属于人类的那部分理智却一直在阻止着我,那时候我觉得像是被割裂成了两半,一半是为人所尊敬的阴阳师,一半在黑暗中蛰伏。黑晴明的诞生,是我的选择,曾经我觉得这样就结束了。可是你看,人心中恶的那一部分,只要被那么轻轻一激,就和这场大火一样,只有烧毁一切,才会停歇。”

“那就去做啊,为什么不做呢?”

宅邸里的哭喊声渐渐减弱,晴明捏着符,是啊,就这样,只要扔出去,这些人就都死了,都死了。

“啧,麻烦。黑炎!”

阴阳师拉住大妖,终究还是扔出了符咒。一片云雨聚集,浇熄了冲天的火光。

茨木安静的看着,没有反抗也没有讥讽,“要做什么就去做吧,做不了就不做,想来想去的,你是准备再弄出个黑晴明么?虽然我不介意,他也很强。”

“茨木……你果然很有趣。不过黑晴明吧,”阴阳师有些困惑的皱着眉,“我介意哦,茨木眼中的晴明只要有我就够了。”

幻境如同潮水般退去,显现出九尾狐巨大的身形。

“真想看看你现在穿着女装的样子,一定非常美丽吧。”

“啊”大妖似是回答了他。

 

“要上了哦,你可以吗?”阴阳师偏头,没有聚焦的目光看着他。

“总之情况比你好。”

阴阳师低笑着,“雷帝召来!”

“地狱之手!”

 

距离九尾狐被阴阳师安倍晴明所灭已经过去了一月左右,冬雪渐渐退去,春天到了。

门口突然探入一个小脑袋,“晴明大人,门口有个漂亮的大姐姐说来拜访你。”自从那天回来,萤草天天都泪汪汪的粘着他,直到最近视力渐渐恢复才好些。他温和的笑了笑,“是我的客人,请他进来吧。”

茨木脸色发黑坐在晴明身前,阴阳师的笑容与他印象中的正直纯良相差甚远,下一刻,就觉得手臂被握住,拉进了一个怀抱中。

安倍晴明搂住了在意许久的纤细腰身,感慨了一下道,“看来是没有攒到足够的钱呢。”那日临别前,阴阳师和大妖约定,若是大妖穿着女装前来安倍家,那之前的欠债便一笔勾销。

茨木觉得不太不舒服,伸手想要推开晴明。

“怎么办呢,被你知道了,如今还乖乖送让门来。”

怀中的大妖身体一僵,梗着脖子道,“来战吧,晴明,赢了我就任你处置!”

“我看上去就那么想灭口?”顺着柔滑的毛发,晴明笑弯了狐狸眼,“来我身边吧茨木,以安倍晴明的身份邀请你。”。

茨木童子推开了阴阳师,金色的瞳仁灿烂又锐利,“你想让我做你的式神?”。

“做我的式神不好么,他们有绝对的自由,想要离开我也不会阻拦哦。不过,”看着正在认真考虑的大妖,阴阳师现在的表情足够称得上恶劣,他凑近茨木耳边轻声道,“我绝对不会让你离开的。”。

“安倍晴明!”茨木的眼中倏地燃起了火焰,骄傲的大妖感觉被愚弄了。

“茨木,我请求你,即使不是作为式神,也能留在安倍晴明的身边,好吗?”

茨木觉得有种奇怪的感情在心底盘旋,直到刚刚,破土而出,他不清楚这是什么,不过,这却让他对阴阳师的话语生不起脾性。明明,他是最讨厌这种软弱又怯弱的话语的,之前也是,现在也是,又是为什么呢。

阴阳师看着陷入迷惘的大妖趁胜追击,“可以陪你打架哦,每一天。”

“哈哈哈,安倍晴明,我答应了!”

“那这个契约,签了吧,茨木。”

好啦完结啦 希望喜欢w

我去抽卡啦 

抽不到茨木就弃坑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评论(6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