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

磕CP只磕我高兴

【凉薇】惊!雄兵连杜中士竟强行绑架梅洛天庭大天使!(上)

CP:凉冰X杜蔷薇
  私设背景:战争结束大团圆结局, 杜歪歪和奶冰相遇的故事
  避雷:有涉及凯莫姐♀妹情

 早上五点,恶魔一号,莫甘娜卧室。

杜蔷薇的生物钟准时叫醒了她,因着今天准备回地球了,昨晚耐不住恶魔女王的软磨硬泡睡在了一起,她的呼吸间萦绕着清浅的香气,心里却有些奇怪这厚脸皮的家伙居然没有半夜抱过来。窗外是亘古不变的星河,花瓶里又换了新的蔷薇,拿下衣架上的格子衬衫,站在落地镜前整理了下衣领伸了个懒腰,回到床边想替凉冰理理被子,随着落下的视线,杜蔷薇停下了动作,这谁???

浅棕的发,纤长的眉,樱色的唇,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,理智上告诉自己大概是中年非主流半夜不睡觉去染发了,感情上杜蔷薇却怎么都觉得这小妞和恶魔头子区别也太大了,这种感觉在少女睁开迷蒙的眼软绵绵的撒娇后到达顶峰,“姐姐,再睡一会吧,你不是答应我今天休假了,好不好嘛,姐姐。”

“所以,不是你偷偷潜入了梅洛天庭把我抓走想要威胁姐姐?”最终还是被强行叫醒的少女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。

“首先,我不清楚你是如何出现在这里的,我的”杜蔷薇顿了一下,“我的朋友,昨晚还一起睡的,今早就不见了,床上只有你。”。和黑风确认恶魔一号上已经不存在莫甘娜的踪影以后,她按捺住内心的焦虑,少女是一切的源头,不能使用过激手段,先好好沟通吧。“介绍下,我叫杜蔷薇,雄兵连,中士,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出现在这的吗?”

少女看起来已经完全清醒,对着她眨了眨眼睛,不知道是不是杜蔷薇的错觉,她总觉得少女盯着她的眼神越来越亮,“蔷薇你好呀,我是凉冰,梅洛天庭大天使,天启王凉冰,我觉得我们会很合得来呢~”

中午十一点,恶魔一号,会议室。

“姐,你还记得我不。”索顿伸爪子指着自己,少女——天使凉冰无辜的摇了摇头,巡视了会议室里奇形怪状的恶魔们,最终视线停在了杜蔷薇的身上。“你们说,我就是莫甘娜?你们的女王?”

恶魔们齐齐点了点头,阿托刚想开口就被打断,“那我和她是什么关系?”天使凉冰伸手指向蔷薇。

“女王您连王后都忘了?”

“哦?”天使凉冰唇角弯出熟悉的弧度,“刚刚有人跟我说,我们只是能睡在一张床上普通朋友关系呢。”

杜蔷薇面色不变,“你可以继续和他们扯淡,既然确定了明天凉冰就能换回来,我就先走了。”转身便准备开虫洞回地球。

下午五点,地球,商场。

到底为什么还是让这家伙粘了上来啊,杜蔷薇看着抱着她胳膊不肯撒手的凉冰叹了口气,换上了恶魔一号衣橱里她的运动装,这位天启王更像位真正的少女了,万幸胸前的规模还没有后来那么夸张,否则她就只能穿她自个那些乡村非主流开胸旗袍了。虽说隔了万年,审美差了许多,但是某些方面看上去,果然还是一个人啊,比如这厚脸皮黏上来的功力。

她们俩刚从电影院出来,凉冰挑中了个爆米花商业片,讲述了天堂里的天使们的爱恨情仇,看到一半她就睡过去了,醒来时靠在凉冰的肩上,天使发现了她的女孩从梦乡中苏醒,给了她一个比大荧幕上的天使美好到无数倍的微笑。

凉冰牵着她的手晃晃悠悠提议出去逛逛,杜蔷薇绷着张冷淡脸拒绝的毫不犹豫。商场的门口竖着刚才那部电影的推广立牌,凉冰盯着看了会,突然问她,“蔷薇,你觉得天使应该是什么样的?”这个问题却不像是需要解答,“天使,凯莎姐姐说,天使是美丽与正义的象征,”
 天启王还带着婴儿肥的脸上浮现出纠结疑惑,“可是,从和男性天使的战争结束后我就在思考,想了几百年,天使必须这样吗,我就必须这样吗?”

蔷薇想到了她和凯莎长达数万年、摧毁又催生出无数文明的战争,心中微动,“这个问题,你问过凯莎吗?”

她摇头,“没有必要,我只是有些疑惑,姐姐很忙,战争并没有停止,前些天刚决定了和神河文明的建交,她太累了,需要好好休息,”大天使应当是想到了很美好的事情,轻笑起来,这个笑容中简直溢出了蜜糖,“既然姐姐希望这样,那就这样吧,姐姐说过,我只要听她的就可以了,我希望她幸福快乐安康,这些事,无足轻重。”

杜蔷薇垂下眸,她理不清自己此时复杂的心境,商场里的人流熙熙攘攘,尘俗喧嚣,落日的余晖却为美丽的天启王度上了层灿金,她几乎看见了大天使背后隐藏起的纯白翅膀似要展翅,飞往那高阔的天空,和恶魔女王完全不同。果然,还不是她。

杜蔷薇一向是特立独行的那一个,此刻也是这样,她扣住大天使的手,将凉冰从光芒中拉出,“在我看来,无论天使还是恶魔,也不过掌握了更高科技的普通人罢了。”无论凉冰的过去的是怎样的,她的未来,在她这里。

凉冰眨眨眼,反扣住她的手,“我喜欢这个答案!果然我们会很合得来,未来的我眼光不错。”

蔷薇看着自吹自擂的大天使,刚刚还一团乱麻心却渐渐安定下来。

“可是我怎么会成为恶魔女王呢?恶魔又是什么?天使治下倒是有个魔人文明,可那些家伙也不全是魔人啊?”她这时候倒是想起恶魔一号上那些恶魔了。

蔷薇挂断怜风的通讯,“走吧,陪我去天刃7号上一趟,有人要见你,至于你的问题,”凉冰觉得自己似乎被蔷薇瞪了一眼,“你记得离超神学院那个金头发戴帽兜的家伙远一点就行了。”

“金发戴帽兜?你是说那个可爱的女孩子?为什么?我确实准备去超神学院学习,这可是求了姐姐好久才答应的,未来的我连这个都告诉你了?等等等等,那个看起来好好吃,帮我买嘛蔷薇…………”

TBC

评论(35)
热度(744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