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

磕CP只磕我高兴

【凉薇】惊!雄兵连杜中士竟强行绑架梅洛天庭大天使!(中)

凉薇狗粮噎死我了,激情产粮,爆字数拆了个中下

CP:凉冰X杜蔷薇
  私设背景:战争结束大团圆结局,杜歪歪和奶冰相遇的故事
  避雷:各种修罗场出没
 

下午七点,天刃7号,会议室

刚到天刃七号,凉冰就受到了雄兵连众人的围观,好在大部分人只见过莫甘娜,连凉冰的外貌都没仔细看过,这次带回来,也最多惊讶恶魔女王居然跟着她染了发,倒没人脑洞大开的想到这位居然是万年前还没堕落的大天使。蔷薇交代了下琪琳,拜托她们将凉冰带到会议室,自己先去找了怜风。

莫甘娜变回凉冰这事应该只有恶魔那边知道,怜风这次单刀直入的直接让她把莫甘娜带来,说是天使那边有人要见她,再问,只说是刚回归不久的天使之王的要求,莫甘娜自己也同意了,今天说是一直拨不通莫甘娜的暗通讯,才通过她来联系。

她迟疑了一下,前些日子恶魔女王的心情确实有些糟糕,她本以为是因为最终战场上天使之王的突然回归,虽说当时情况紧急,凯莎没有针对恶魔,可现在大局已定,难保天使要秋后算账,却没想到是因为这件事。想想又有些气,这家伙收到了消息居然没和她说,要不是因为这档子意外,恐怕她至今都被蒙在鼓里。反正她自己都打算好了,管她去死。

等她和怜风确定了情况以后,再去找凉冰时,发现会议室里雄兵连只剩下了葛小伦一人,想到刚刚过来时蕾娜的坏笑,她沉默了一瞬,什么情况,修罗场?

银河之力收回对凉冰考量的目光,对蔷薇道,“你,最近还好吧?”

“挺好,”她握着门把手,对着拦住她的葛小伦点点头,看起来已经完全释然,“嗯,你还不走?”

“天使是通过我联系的地球,蔷薇,你听我说,”葛小伦的神色有些黯然,忌惮的扫了凉冰一眼,“莫甘娜的状态不对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,你要小心,最好离她远一点。之前的事情,是我太心急了。可是恶魔邪恶又堕落,你不能总是和他们混在一起!你应该属于地球,现在华夏安全了,莫甘娜也没有控制你的实力了,回来吧蔷薇,我,我们都很想你。”

杜蔷薇拂开他伸来的手,眉梢竖起,微怒,“葛小伦,我不知道天使给你吃了什么洗脑包让你觉得她们哪哪都好,在我看来,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在本质上并没有什么不同,正义也并不是个绝对正确的词。我劝你提高点警惕性为好,我们地球和天使的道路从来没有完全一致过。我是雄兵连杜蔷薇,这点从来没有变过,但我不属于任何人。你,成长为一个很优秀的战士,我很高兴,仅此而已。”说罢转身走向凉冰。

葛小伦面有不甘想拉住她,却被凉冰截住,“银河之力,你想对我的王后干嘛?麻烦做一个有理想有操守的神,离有家室的女士远一点。”

“王后!你,你们?蔷薇?”葛小伦震惊的看向蔷薇,杜蔷薇稳稳的坐在沙发上,既没承认也没否认,对着这个呆不了多久、熊的可以的天启王下手有什么用,有什么问题,等凉冰回来了她们再好好算算总帐。

年轻了几万岁的恶魔头子心智像是也一并倒退了,当然这是杜蔷薇自己的想法,要是蕾娜还在这,肯定要吐槽她这个恶魔头子什么时候长大过。还没有成为恶魔的大天使一手拽着蔷薇的胳膊,一手捧着甜筒,她给凉冰擦了擦嘴角沾上的奶油,刚要收回手指,却被凉冰含住舔了下,杜蔷薇收回手指,“凉冰,你一直都是这么不矜持吗?”

大天使看着杜蔷薇绯红的耳朵勾起唇角,也上了沙发,“我喜欢你,未来我们不是一对儿么?我可不信未来的我靠矜持能追的上你。”

杜蔷薇也没否认,奇道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凉冰已经枕在了她的大腿上用眼神和站在一边的葛小伦厮杀,“这还用猜吗?蔷薇,你看起来就很难搞的样子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

“蔷薇,”大天使和她说悄悄话,“我讨厌他。”

“讨厌?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那是未来的我说的,本天启王就是讨厌他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他对你贼心不死。”

“……什么叫贼心不死?”

“他喜欢你,你又是我的王后,不是贼心不死是什么?”

“合着那么多话你就记得这句了。”

她们俩在这窃窃私语时,等候了多时的来访者终于到了。“彦和我说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,莫甘娜,你居然真和一个人类小姑娘谈起了恋爱?看来我不在的日子你长进的只有技术了,怎么,终于能屏蔽我的读取了?”墙壁上泛起了波纹,诸神之王的声音从中传出。

“姐姐!”伏在杜蔷薇膝上的天启王起身飞扑向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诸神之王愣了一下,下意识张开手接住了扑来的妹妹,鹤熙拦住了拔剑的天使彦,凯莎眼中的暗光明明灭灭,最终还是收紧了双臂,“这可真是,久违了。”

凉冰的脸埋在凯莎胸前,不肯抬头,闷闷道,“我似乎会给姐姐添很多麻烦。”

“是很大的麻烦。”凯莎抱着凉冰垂下眸子,看着自己的妹妹,小腹的伤口却不再隐隐作痛。明明这对一个四代神体是不可能的事,可从那天之后,她每次再见到凉冰,都能感受到的破碎的痛苦,现在却奇异的消失不见了。

“不管,姐姐要原谅我。”凉冰委屈无辜的眼神和她小时候打碎她喜欢的花瓶、弄乱她的书房、折断她的配剑求原谅时的模样一样,丝毫没有变化,仿佛她们这近万年的对立,就像梅洛天庭里悠扬的风一般轻轻掠过。

就是这个眼神,她在凉冰离开以后想过,如果当初她没有因为这个眼神心软,同意凉冰去了超神学院,如果她没有放任妹妹与卡尔的相交,是不是后来就不会再发生那些事?

诚然,如今的神圣凯莎愿意承认过去的正义秩序有它的弱点与弊端,带来了文明发展的缓慢;而未知恐惧在暗处的窥伺,却容不下如此迟缓的进化速度。为了获得足够抗衡的实力,已知宇宙需要有人同她斗争,引导起文明的火花。

但是她不希望这个人是凉冰,她唯一的妹妹。她的妹妹只需要呆在她的羽翼下,乖乖被她庇护就好,不要去想什么终极恐惧、堕落自由、时空蔷薇。但她也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,这是凉冰选择的道。堕落自由是她骨子里就刻着的东西,这条凉冰为了她而忽视了很久的道,因为和卡尔的相遇,终于浮现在了未来的恶魔女王面前。

凯莎否认了近万年,并试图毁灭她的信念,结果是让凉冰越来越走向极端。于是她想知道,她放手以后,她的正义将会走向哪里,莫甘娜,又能不能变回凉冰。万万没料到,正义,是如愿完成了进化;莫甘娜,也变回了凉冰,可这竟是因为一个地球的小女孩,她口口声声的毕生所爱,时空基因?呵,真是不爽啊。

“嗯——原不原谅呢?”凯莎的沉吟更像是一种放纵。

 凉冰软声,“姐姐,对不起。”

这一刻,杜蔷薇知道凉冰成功求取了她姐姐的原谅,凯莎身上那些尖锐傲慢的气势通通褪去,她从没有看过神圣凯莎如此柔软、只存在于凉冰笔记中的一面,就像那些个普通人家里的姐姐一般,宠着自己的妹妹。

凯莎闭上眼叹了口气,或许这场近万年的战争,她所求也不过是这句对不起罢了。“乖一点,原谅你了。”

“啾”凉冰开心的踮起脚尖亲了亲凯莎的面颊,“最喜欢姐姐了!”

凯莎揽住她的腰,对凉冰挑了挑眉,“地方不对,重来。”

“可是,”凉冰有些为难,蔷薇感觉她好像看了眼自己,“姐姐,我有王后了,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。”

神圣·已知宇宙最牛逼·诸神之王·天使之王·大概是个死妹控·凯莎脸黑了。

彦感到不可置信,她本以为这次会面凯莎女王终于会惩治下恶魔女王,神圣凯莎对凉冰手下留情太多次了,莫甘娜却一而再的不领情,甚至联合死神卡尔将她炸了个粉碎。虽然看上去凯莎回归后,被算计的愤怒基本都是对着死神的,毕竟天使王每次谈起卡尔的心情都不算美妙,但是彦以为不说其他的,再怎么说至少也要将莫甘娜关上个百八十年的,却没想这个看起来像是凉冰的家伙撒个娇凯莎女王就妥协了?原谅了?天基王你倒是说个话啊!这一脸感动的到底在搞什么!葛小伦你不是对莫甘娜深恶痛绝吗,这种时候站那自闭?

这边凯莎和凉冰还在为她到底是坐凯莎腿上还是蔷薇身边而争执,突然间所有人都盯住了虚空的一角。

“晚上好,凯莎女王。”

“卡尔,你来干什么。”天使彦和葛小伦对这位危险的神邸心有余悸。

“不要紧张,我是来找凉冰的。”

杜蔷薇审视着这个清秀的少年,“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

“很简单,我破译凉冰的暗通讯时发现这个时间点,她的暗通讯密码居然和万年前的一样,于是我有了个大胆的猜想,又找人监测了下地球,果然,是我想的那样。”死神的蓝眸清透,对着一屋子至高神轻描淡写的说明了他的分析,目光却在看向凉冰时有些闪躲。

凉冰却觉得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很是有趣,想看她又不敢大胆的看,明明注意力全聚焦在她的身上,结果还能对着其他人侃侃而谈。可是蔷薇让她离金发戴帽兜的家伙远一点啊,怎么办呢?

这边的死神像是终于做好了心里建设,终于敢直视她了,“凉,凉冰……”刚被她夸过口才的人这会居然结巴起来。

凉冰等了半天不见他继续,扭头问凯莎,“她是之前超神学院校长老头身后的那个人吧,怎么了?未来和我有过节,话都不敢和我说了?”

“不是!”卡尔着急,想要解释,却被打断经验丰富的凯莎截了话头,“没错,这家伙坏的很,坑了你好多次,以后记得少和他来往。”

“凯莎女王!”鹤熙新奇的看着卡尔,在她印象中,这位有着温文少年外表的死神头一次这么高声说话。

但他已经没机会了,凯莎在他出现的那一刻已经让彦加强天刃7号的防御,这会已经成功解算出卡尔的入侵代码,直接屏蔽了他的信号。

漂亮少年的影像开始模糊,他还在努力的解释些什么,却已经扭曲成了杂音,凯莎摸着妹妹头,不让她继续看,“乖。”

“哦。”虽然凉冰对这个未来会成为她同学的女孩子很有些兴趣,可既然蔷薇和姐姐都不希望她们继续接触,那就算了吧。

你问杜蔷薇?杜中士觉得,关于恶魔女王满宇宙咋呼她俩已婚谣言这件事吧,似乎也不是太坏,以后算账可以下手轻点。

TBC

为卡尔默哀,他被女王欺负的样子太有趣,忍不住下手了。
 杜歪歪你居然产生了凯莎是个普通姐姐的幻视真的图样图森破233

评论(32)
热度(943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